国家京剧院

2016年青年演员业务考核第四场火热开场

信息来源: 演出中心 发布日期:2016-07-08

  7月7日,国家京剧院2016年青年演员业务考核第四场在人民剧场举行,第四场为武生、武旦考核专场,也是考核人员最多、评审们最辛苦的一天。考核由剧院党委副书记魏丽云、老艺术家刘长瑜担任监考组。

  上午9点半,武生组考核上半场正式开始,老艺术家高牧坤、李光、李景德担任主考官,剧院艺指委专家成员孙元意、任凤坡、刘琪、刘习中担任辅考官。

  一团张志芳、郭晓磊、王好强、晁凡、王熔基、孙于雷、石善栋、杨欢、马有权、姜建光,10位青年武生演员参加上午考核。

张志芳

郭晓磊

王好强

晁凡

王熔基

孙于雷

石善栋

杨欢

马有权

姜建光

  下午1点半,武生组考核下半场开始,二团王立波、陈刚、刘鹏飞、李政、赵宏生,三团朱凌宇、张赫、孙亮、王宇舟,9位青年演员参加考核。

王立波

陈刚

刘鹏飞

李政

赵宏生

朱凌宇

张赫

孙亮

王宇舟

  下午4点,武旦组考核开始,老艺术家刘琪、刘秀荣、马小曼担任主考官,剧院艺指委专家成员孙元意、任凤坡、李景德、刘习中担任辅考官。

  一团戴忠宇、潘月娇,二团吴桐、张琦,三团白玮琛,5位青年武旦演员参加考核。

戴忠宇

潘月娇

吴桐

张琦

白玮琛

  演出中心副主任宋小川主持考核,他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缓解了考核过程中的紧张气氛。

宋小川

  经过一天的考核,老艺术家们依旧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参与考核评审工作。他们表示看过今天的考核感觉很振奋,青年演员人才辈出,国家京剧院根基深厚。对于青年演员,老艺术家们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要勤练功,注重细节,表演时带入人物。许多青年演员带伤上阵,尽力将自己平日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评委们。

  2016年是青年演员业务考核工作持续的第三年,在剧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剧院每年都在总结经验,逐步完善考核相关工作。国家京剧院2016年业务考核还剩最后一场,即将结束,期待参加最后一场的青年演员们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考核。


(摄影:春来 供稿:周文惠)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