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学习心得】张静:参加文化部部属艺术家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个人体会

信息来源: 一团 发布日期:2017-11-17

  11月9日上午,本人作为国家京剧院一团艺术家代表,参加了在文化部举行的“艺术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就如何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进行座谈”。会上,文化部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多位知名艺术家代表和部分文化部直属艺术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听后令人振奋不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多次讲到了文化和文化自信,充分体现了对文化工作的重视、对文艺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对我们文艺界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为行动指南,用京剧这个中华民族最传统的文化艺术形式,讲好中国故事;修筑、宣扬好我们的民族艺术!    

  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文艺创作,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承担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我们要结合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出精品、出人才,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文艺创作繁荣的成果上;要扎根人民,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