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学做实记】奋进好声音 凝聚百姓心 —服保中心支部参观“成就展”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后勤保卫部 发布日期:2017-11-03

  远山含翠风送爽 丹枫白露披金甲。金秋的北京展览馆外红旗飘扬,人流如织,观众喜悦振奋之情溢于言表。11月1日,国家京剧院服保中心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进北展、看成就、知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带来的精彩纷呈、催人奋进。


  展览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生动详实、大气磅礴,既反映了脚踏实地的身边事,也展现了高瞻远瞩的大战略。运用大量的实物模型、视频影像、文字图片,集中展示了五年来中国的机场、高铁、桥梁“联通”全球,“一带一路”连接世界,卫星绕月、百舸争航,科技兴邦、精准扶贫、逐梦小康,五年风雨,春华秋实,五年来普通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在文化成就展厅,大家看到我院《西安事变》的剧照、老艺术家杜近芳老师言传身教的授课,京剧艺术进学校,海外演出受欢迎的照片,更是欣喜。为祖国喝彩的同时,也为我院的成绩自豪。

  看完展览,五年的辉煌成就,直观而立体地刻画在同志们面前,更加深了我们对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理念的理解。奋进中的祖国,正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作为文化战线上的一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奋发有为、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