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6年青年演员业务考核第三场高潮迭起

信息来源: 演出中心 发布日期:2016-07-08

  2016年7月6日,国家京剧院2016年青年演员业务考核第三场在人民剧场举行。经过前两场考核的观摩,第三天考核的演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此次考核。

  7月6日上午是武花脸和武戏考核,剧院党委副书记魏丽云、老艺术家刘长瑜担任监考组,老艺术家孙元意、任凤坡、孙桂元担任主考官,剧院艺指委员会专家成员李欣、张连祥、陈真治、刘琪共同担任辅考官。



  武花脸演员徐明远、朱静论、文童童、刘腾蛟、焦国庆、石岩,武戏演员韩宇、韩昊君共8位演员参加考核。

徐明远

朱静论

文童童

刘腾蛟

焦国庆

石岩

韩宇

韩昊君

  下午13:30,花脸组考核正式开始,剧院党委副书记魏丽云、老艺术家孙元意担任监考组,老艺术家李欣、张连祥、陈真治担任主考官,剧院艺指委员会专家成员郑岩、任凤坡、孙桂元、刘琪同担任辅考官。一团胡滨、刘魁魁、危佳庆、张加杨,二团刘大可、杨威、李晓威、张艳栋,三团谭帅、蔡景超、马阿龙,这11位优秀青年演员参加花脸组考核。

胡滨

刘魁魁

危佳庆

张加杨

刘大可

杨威

李晓威

张艳栋

谭帅

蔡景超

马阿龙


  考核中,评委们对青年演员严格要求,尤其是对于时间的限制,各位参加考核的演员在有限的15分钟内尽可能多的展示自己的唱功和技艺。

  考核后,评审们对演员提出了很多要求,对于他们来说,这些青年演员们并不陌生,许多青年演员都曾受教于他们。正是因为这样,评审们对参加考核的演员们要求更加严格,评价的时候也毫不留情,直指不足,希望青年演员们在今后的艺术之路上能更好的提升自我。

  2016年青年演员业务考核已经过半,院领导十分重视,院长张凯华、副院长陈樱、副院长刘玉普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亲临现场观看考核,剧院党委书记宋晨、副书记魏丽云一直在考核现场指导考核工作。主办部门人事部为每天的考核精心筹备、完成各项协调工作,协办部门艺指委办公室接待评审老艺术家,一二三团乐队配合考核人员演出,舞美中心调度整体考核过程的相关舞美工作,后勤保卫部保障考核会场的后勤服务工作,院办公室负责摄影、摄像工作,演出中心宋小川、赵丽华参与考核的主持工作等等。无论哪项工作,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尽心尽力,充分体现了国家京剧院“一棵菜”的精神。接下来还有两场业务考核,期待即将考核的演员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摄影:春来 供稿:周文惠 编辑:鲍婧)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