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考核巡礼】2015年度青年演员考核拉开战幕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07

    7月6日,各行当京剧表演专家齐聚人民剧场,为国家京剧院2015年度京剧表演专业业务考核积极准备着。考核前,评委会确定完善了考核细则和流程,并拟定将评选办法规范常态化,列入剧院规章制度中。

    本次为期5天的考核由人事部主办、艺指办协办,设立院考核领导小组、考核工作办公室和考核评审委员会。张凯华院长任考核领导小组组长,于魁智副院长、陈樱副院长任副组长,党委书记杨化玉任督导。考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副院长于魁智兼任。文戏组和武戏组评审委员会分别由剧院各行当优秀专家担任。剧院40岁以下(含40岁)京剧表演专业人员共计101人参加考核。

    考核于7月6日早九点三十分在人民剧场拉开帷幕,各个行当展示精彩纷呈,专家评委认真细致地记录演员的表现并评分。上午半场老生组十名演员竞相展示了自己的本领,唱、念、技巧展示样样不落。

    下午半场进行的是小生组和花旦组的考核。短短十五分钟足以展现年轻演员们的真功夫,评委老师们在肯定演员们到位的表演的同时,也对各青年演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供稿:人事部 摄影:春来 编辑:鲍婧)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