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考核巡礼】文戏组最后一天考核侧记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10

    7月8日是文戏组考核的最后一日,也是专家评委和工作人员忙碌的一天。老旦组、刀马旦组、花脸组以及文丑组共计24名青年演员参加了考核。

    连续三天繁忙的评审工作,均已年逾七旬的文戏组十一位专家评委,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这种对艺术尽心尽责、对后辈悉心教授的精神令每位演员和工作人员敬佩不已。

    一次考核不仅考察青年演员们的舞台表现,也考验着全院上下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

    今年是考核工作的第二个年头,在院领导的指导下,剧院不断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尽力完善相关工作,增强考核的科学性,促进青年演员的科学发展,逐步完善青年演员的培养和激励机制,完善剧院专业人员梯队建设,提高表演人员业务水平。

 

(供稿:人事部 摄影:春来 编辑:鲍婧)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