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考核心得】徐滢:伤后第一次考核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11

    膝盖韧带断裂至今已三年有余,虽然早已参加院里演出,但膝盖还在康复期间,需要慢慢调整,因此,这次年度考核是我自受伤以来参加的第一次考核。

    这次考核我展示的是《打焦赞》戏中的技巧和片段。虽然考试前老师们让我悠着点,但我不想留下遗憾,便全力以赴进行准备。考试后,我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好评,也让我这个受伤康复的演员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交给院团领导以及关心、爱护我的老师们一份比较满意的答卷,“徐滢并没有放弃”。

    当然,我还要继续努力,除了恢复基本功的练习还要继续同老师学戏,这也是我考上研究生的最终目的——继续深造。我觉得考核是一个演员对自己、对剧院阶段性的汇报,对于要求上进,平时练功积累的同志来说,是一个展示与激励的机会,只有不懈的努力才能换取真正的成绩,为了自己、为了爱护帮助我们的老师,也为了培养提拔我们的领导,我会继续努力下去。

                                 (作者:三团 徐滢)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