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考核心得】付佳:为我们的理想而奋斗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11

    国家京剧院2015年青年演员业务考核在院领导和评委老师们的关怀下结束了,三个团的演员认真准备,互相学习,受益匪浅。

    此次艺术考核以行当划分,展示每个行当的基本功——剧目、唱念、身段。老艺术家亲自把关,团领导高度重视,系统安排,每个演员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短短的十五分钟里,要把自己多年的所学所演展现给大家,我们不敢怠慢,从一出场,每个动作、每个眼神、每个脚步,大家都尽力做好。

    记得团领导经常教导我们,在舞台上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每个人物,都需要你认真体会,细心去演,用表演打动观众。

    全天的紧张排练,我们得到了老师们的指导以及乐队、舞美同事们的无私帮助。天气炎热,每位老艺术家都非常辛苦,他们的年纪都很大了,考核时给我们打分,私下里又为我们这些青年演员做指导,无处不显他们的高尚品德,这让我们非常感动。

    通过这次考核,让我再次感受到国家京剧院这个团体的温暖,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不会辜负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希望,在以后的艺术道路中谨遵前辈教诲,在舞台上闪耀出属于我们的光芒。

(作者:三团 付佳)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