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考核巡礼】武戏组考核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10

    7月9日,武戏组考核专场,武生、武旦、武花脸行当的21名青年演员参加考核。

    七位武戏组评委会委员参加了考核前的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艺术指导于魁智主持,党委书记杨化玉出席会议。人事部工作人员向各位评委介绍了考核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

    评委们认真观看和记录了青年演员的表演,并利用考核休息时间为青年演员进行悉心指导。专家评委对艺术一丝不苟的态度和对青年演员的培养爱护,让在场的每位工作人员十分感动,业务考核的价值得到了充分体现。

(供稿:人事部 摄影:春来 编辑:鲍婧)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