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考核心得】姜建光:受益匪浅 长久难忘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11

    7月6日至10日,国家京剧院进行了2015年度京剧表演专业业务考核。在院领导的部署下,在各部门的配合中,本次考核有条不紊地成功举行。

    在准备考核中,我们一团的全体青年演职员、剧院各相关部门同志都紧张准备、毫不懈怠,演员之间也是紧密配合、互助互演,为的是更好地发挥每一位青年演员的水平。

    考核过程中,评委老师不辞辛劳,在炎炎夏日观看了每一位青年演员的表演,同时耐心地讲解不足,使我们受益匪浅。考核中,我在评委老师的建议下,在师兄师弟的帮助下,获得了很大提高,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很多不足,今后会认清差距、寻找问题、取长补短、及时纠正,真正消化所学到的内容。

    未来,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刻苦练功,相信自己能够把那些不该存在的“特点”抹掉。感谢院、团领导,感谢评委老师,感谢为考核“保驾护航”的各个部门。你们在这段时间里给予我的指导和帮助,我受益匪浅,长久难忘!

(作者:一团 姜建光)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