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考核巡礼】青年演员各展风采 考核工作有序进行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09

    7月7日,国家京剧院青年演员考核第二天,青衣组18人接受考核。年轻的青衣演员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唱功、身段及技巧。对经典名段的演绎各有特色,部分演员的突出表现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与赞扬。

    场上场下随处可见青年演员们对业务考核的重视。下午即将接受考核的演员们错峰就餐、利用中午间隙积极准备下午的考试,时刻紧张,毫不松懈。

    考核结束后,演员们谦虚认真地向评委老师请教,与同事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将业务考核作为艺术探究、增强业务能力的新开始。

    考核工作相关人员细心承担着考核的服务工作:人民剧场的工作人员从考核开始前两周起就开放剧场供演员练功;舞美中心工作人员也如对待正式演出一样,保障每位参考演员的舞台展示;主持人和字幕工作人员更是一刻不懈怠;人事部、艺指办的工作人员默契配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服务本次考核工作。

 

(供稿:人事部 编辑:鲍婧)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