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考核心得】白玮琛:进步在当下,成功在坚持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11

    充满着热情和活力的七月,每个年轻人都为了迎接年度考核时刻准备着!伴随着《杨门女将》赴美演出完美收官,大家克服时差迅速投入排练,以最饱满的精神备战考核。经历过去年的考核,我已经为自己制定了努力的目标,早早规划,加之名师的指导,我对自己也更有信心!

    今年每个行当的考核我都观摩学习了,从中学到了很多,同龄人的进步,对我是一种莫大的鞭策!

    因为手伤的原因,很多必考项目不能完成,但我忍痛圆满完成考核任务,实现了对自己的一次磨练。作为一名演员,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成绩也代表不了胜利,只有战胜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利!

    考核结束了,我由衷地感谢帮助我的老师、领导、乐队和职能部门的同事们!如果没有老师的悉心教导,没有领导的栽培,没有乐队的默契配合,没有同事们的支持与帮助,我不会有今日的进步!我会继续努力,因为进步在当下,成功在坚持!

(作者:三团 白玮琛)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