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考核心得】杨超:将力量发挥到舞台上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11

    刚刚结束的考核,不仅是我们专业的考核,也是我们年轻人促进进步、互相学习的好机会。通过这次考核总结经验,发现不足。

    老生这个行当要求很多,要“唱念做打”样样出彩。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让年轻人能踏实的练功学习是很不容易的。我为我和我的同行能够坚持下来,鼓一个掌、叫一个好!

    我看到了很多同事,利用了自己的业余时间来练功;我看到了很多同事,为考核投师访友学能耐;我看到了很多同事,用自己的零花钱来制作道具。这些都是国京的正能量,时刻激励着我,我怎能不努力,怎能不用功?

    考核结束后,我询问老艺术家们对我的意见,我将继续努力钻研,再接再厉,将力量发挥到舞台上,为国京贡献微薄之力!

 

(作者:二团 杨超)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