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考核心得】黄佳:我们感到很幸福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11

    盛夏七月,国家京剧院每年一度的青年演员考核正式拉开帷幕。院团领导每天亲临考场督考,老艺术家不辞辛苦在炎热的天气下为青年演员业务把关。青年演员认真努力地在舞台上汇报着自己多年来所学所练的考试内容,侧幕乐队同志无私地为青年演员伴奏,服装字幕音响老师时刻不离岗位,换服装、递刀枪、抬桌椅……每一个环节,台前幕后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都严谨地帮助着我们,每位青年演员的十五分钟考核牵动着所有老师的心,这让我们感觉很幸福。

    有着老艺术家的谆谆教导和指点关心、院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培养,我们真是赶上了好时光。我们应该倍加努力,加强自身艺术文化修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问自己努力的够不够,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迎接美好的未来。

 (作者:三团 黄佳)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