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考核心得】贾鹏飞:考核,就是像一面镜子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11

    入夏以来最炎热的时期,我院开始了2015年度40岁以下青年演职员专业考核。一年一度的考核工作,是见证青年演员成长的平台,是一次难得的展现自我的机会,大家都非常重视,希望能在十五分钟的规定时间规定动作内,尽情展现自己所长,并希望得到老艺术家们的悉心指导。

    通过专业考核,我看到了大家这一年来的进步,并深刻总结了自己的不足。我认为,考核要比平时演出还紧张,因为下面坐着的不是普通观众,而是资深的老艺术家们,一举手、一投足,老艺术家们就很清楚你的水平,所以在考核过程中,大家都略显紧张,不过这正是锻炼自己的机会。

    我是青衣组第十七号,我们组是所有行当中人员最多的,看大家的考核,就像一面镜子,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使我深知自己还需倍努力,刻苦用功钻研自己的业务,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最后,感谢老艺术家们冒着酷暑,为我们点评、指导。感谢院领导这样关心青年演员的成长。感谢团领导每天为我们把关,感谢乐队舞美同事的支持,希望我们的院团建设更加美好!                                  

(作者: 三团 贾鹏飞)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