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2015年度青年演员业务考核

【考核心得】郑菲:共筑京剧艺术美丽绚烂的明天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7-11

    七月,国家京剧院迎来了每年一度的全院青年演员考核。考核前,青年演员充分准备各项考核内容,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心,老艺术家给学生们加工督导排练把关,每次考核中青年演员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考核完毕后,老艺术家很细心地给我们指点表演中的不足,我牢牢地记在心里。

    院领导注重青年演员的培养,为我们举办考核;团领导大力支持执行排练;乐队老师和助演的配合帮助,让我们的考核顺利进行,圆满结束。我要感谢院团领导、老艺术家、乐队舞美同志、台前幕后所有为我们服务的老师兄弟姐妹们,有了大家今天的付出和努力,才会有京剧艺术美丽绚烂的明天!

(作者:三团 郑菲)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