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B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目集锦 / 剧目博览 / B

宝马圆情

信息来源: 院办 发布日期:2008-06-23

剧目简介:宝马——火焰驹来自西夏。为了得到宝马,也为了得到权势,贪佞的黄璋不惜勾结外帮,诬陷同僚,拆散爱女的婚姻。如同白莲一样清逸秀雅的黄桂英小姐,始终忘不了儿时的朋友,忘不了心中的恋人。她约公子李彦贵花园相会,赠银相助,畅叙衷情。然而,悲剧发生了。李彦贵被绑赴刑场,生死悬于一线。在正义与邪恶面前,黄桂英割断亲情 ,维护了神圣的爱情。在危难与死亡时刻,宝马载来了希望,圆上了一对情人忠贞不渝的美梦。
    此剧总体风格清新雅致,唱腔委婉流畅,在运用流派技巧塑造新型舞台人物性格上作出了可贵的探索。


主要演员:
李海燕 张威 张静 王宝利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