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菊苑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菊苑风采

国家京剧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麻将比赛

信息来源: 离退办 发布日期:2018-12-12

  12月10日上午9:30分,在我院西外活动站举行了以“关爱老同志,增添正能量”为宗旨,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离退休老同志麻将比赛,约有近三十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中心副主任王炳义、国家京剧院院长、党委书记宋晨、党委副书记魏丽云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临活动现场,为老同志们颁发了奖品,并做了简短的发言。宋院长的讲话言简意赅,情真意切,极具感染力与亲和力,非常地接地气,贴切老同志。其间不断地与老同志们互动,现场氛围极其活跃,掌声热烈,高潮不断。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宋院长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并一上任就恢复了为老同志们组织活动的举措,为老同志们办了一件实事。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十分感谢院领导为老同志们搭建了愉悦身心,交流友谊的平台,虽然外面天气寒冷,但老同志的心里是暖暖的。


  到场的还有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中心文体活动部的谭巨福主任、潘红艳副主任、工作人员杨佳伟。感谢他们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