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菊苑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菊苑风采

【我快乐 我运动】 国家京剧院第四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党办 发布日期:2017-12-01

   11月28日中午,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演职员工文化生活,提高演职员工身体素质,增进职工的交流与友谊,加强各职能部门的团结与合作,院工会举办了2017年(第四届)职工乒乓球联谊赛。党委书记宋晨、副院长兼工会主席陈樱、副院长刘玉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丽云等,以及剧院一、二、三团和行政职能部门同志近60人参加了活动。经过激烈角逐,贾家林、张志书、马阿龙、张颖、周文惠、王宁等6位同志,分别夺得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一、二、三名奖。

   比赛开始前,宋晨书记、陈樱副院长首先为参加10月份院工会组织的踢毽、跳绳比赛获奖人员颁发了纪念奖品。郑轶、王宇舟、夏侯永胜、景宝婷等10位业务演出团和行政职能部门获奖选手在大家的热烈掌声和欢笑声中领取了纪念奖品。

   比赛正式开始,宋书记、陈樱院长首先为大家开球。 此次比赛是剧院近年来举行的乒乓球比赛中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剧院一、二、三团、舞美中心等业务部门、财务部、演出营销管理中心等众多年轻同志踊跃报名、纷纷参加比赛。大家现场全情投入,一会儿是津津有味围看的台下观众、一会儿是纵横驰骋奋力拼搏的台上队员,无论“台上台下”,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火爆。比赛以其极强的趣味性、观赏性,激烈的对抗性以及文艺院团广大演职员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剧院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并十分享受。众多平日里彼此很少见面、交流不多的演职员工也都在切磋球艺的同时,加强交流了解,增进了友谊。

   全院共有14个部门、近6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各职能部门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大家赛前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呈现出国家京剧院广大演职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供稿:院工会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