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菊苑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菊苑风采

院工会举办跳绳等体育比赛

信息来源: 党办 发布日期:2017-10-27

  10月18日中午,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演职员工的健身意识,推动我院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活跃演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院工会举办踢毽、跳绳比赛等,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午2点整,比赛在剧院一楼大厅举行。比赛中,大家都精神饱满,勇于拼搏、奋力争先。围观的拉拉队员为选手们鼓劲加油,也使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提高了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和意识,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同时也展示出广大职工团结、和谐、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预备——计时。跳绳和踢毽子活动同时进行,一时间,大厅里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了一朵朵鲜艳的花;彩绳在空中轻盈的飞舞,出“嗖嗖”的声音,大家都抓住一分钟的规定时间争取跳得更多,取得最佳成绩。场边拉拉队员们看得开心,喊得精彩。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这次跳绳、踢毽子活动紧张、激烈、有趣,让职工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交流了情感。

  剧院二团、三团、舞美等分工会,也在外演出期间,利用演出排练间隙,积极开展跳绳、踢毽比赛,使大家紧张神经得到放松。工会主席、副院长陈樱在率三团赴外地演出期间,也抽出时间,作为监督人参加了整个活动的过程。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