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菊苑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菊苑风采

院工会太极拳培训班顺利复课

信息来源: 党办 发布日期:2017-09-13

9月12日中午,大家盼望已久的太极拳培训班,在剧院八楼正式开始了。在杨美琴老师指导、白珊等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招一式练得十分认真。杨美琴老师教得满宫满调,非常仔细到位,大家学习太极拳的情绪也异常高涨。杨老师不辞辛苦专程从人民剧场赶来授课,学员同志们放弃午休认真跟练,每一个动作都力求虚实结合、形神皆具。值得一提的是,陈樱、魏丽云二位同志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赶来全程参加了此次太极拳培训班练习。

通过学习太极拳可以丰富剧院职工的运动,大家缓解了紧张的工作生活节奏,强身健体,修养心态,平稳性格。


                                  供稿:院工会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