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菊苑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菊苑风采

练好太极 强身健体 ——第一期太极拳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党办 发布日期:2017-06-16

  院工会为落实文化部太极拳协会积极推广太极拳运动的精神,成立了职工太极拳培训班。自3月14日开班,第一期培训25节课时,已圆满结束。


  贾永全、黄炳强、杨美琴三位老师倾囊相授、精心讲解、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一一示范。大家通过学练,对太极拳十分注重的意、形、态有了初步了解,通过亲身体验,感到身心得到了完全放松,自身平衡力加强了,锻炼了专注力,调身、调心、调意、调气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提高。

  此次培训班先后有200余人次参加,广大学员初步掌握了太极拳的学练方法、特点和注意事项。


  感谢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大家获益匪浅,纷纷表示,会继续练习,研磨拳路,相互交流,逐步提高,期待秋冬季第二期开班。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