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刘琪

信息来源: 院办 发布日期:2016-08-19

考核心得    

  长达五天的考核结束了,这五天里所有青年演员都在尽全力展示自己,因为在青年演员的心里,考核不仅仅是每年一度的考评,更是一种年轻人之间的角逐与较量。同时也是促使我们进步的动力。考核内容不变,依旧是十五分钟内尽可能展示自己的全部实力。我始终认为专家们制定的考核内容是非常高级的,虽然每项内容看似 简单,都是基础中的基础,却是最考验演员实力的。十五分钟内完成多项内容的展示,不仅可以看出演员的台风以及技术是否达标,还能考验演员是否具备快速投入 人物的能力。这都是作为一名优秀京剧演员必备的。

  此次考核让我受益颇深,我参加工作三年,考核中绝大多数的演员都是师哥师姐,在台下观看他们考试使我深受启发,让我有机会吸收他人的长处,了解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加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

此次考核所邀请的评委都是德高望重、年近八旬甚至更年长的老艺术家,他们在台下一坐就是一整天,中途休息时还不辞辛劳的为我们提出建议,我们深感荣幸。

  每年一度的考核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是宝贵的,它不仅是我们展示的平台,更是我们学习与认知自己的途径,观人之长处,知自身之不足,从而更好更积极地奋斗、努力,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