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张琦

信息来源: 院办 发布日期:2016-04-28

考核心得

  截止到二零一六年八月,我进入国家京剧院工作已经整整一年了。这一年我收获了很多,接触了很多以前没有饰演过的人物角色。在学习的过程中丰富了自我,同时也感受到了自身的不足,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在舞台上慢慢变的成熟起来。

  通过今年七月份的考核,评委老师对我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这使我对自身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以后的艺术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感谢院领导、团领导还有同事们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为京剧艺术的传承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