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杨威

信息来源: 院办 发布日期:2012-03-29

考核心得

  一年一度的考核开始了,我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迎接考核的到来,因为它是对我们青年演员一年的努力与奋斗的一次检验,也代表我们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在这里我们可以展示一年中的学习成果,让评委老师对我们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得到提升与进步。

  通过参加及观看今年的考核,我看到了同事们的努力与付出,看到了他们精湛的表演,也使我更好的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为以后的舞台表演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考核后老师对我说,让我加强对声音的控制以及美化,对身段的加强等要求。接下来的一年中,我要勤刻苦、多钻研、虚心问、多实践,对老师提出的要求加强训练,争取来年考核中能让这些问题得到改善,让我的舞台表现力得到更大的提升。

  最后我要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舞美、乐队老师们对我的帮助,感谢院团领导对我们年轻人的支持与培养。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