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靳智棋

信息来源: 院办 发布日期:2011-03-09

考核心得    

  剧院一年一度的青年演员业务考核在炎热的7月落下帷幕。每一次考核对我们年轻演员来说,都是能够和老一辈艺术家近距离接触、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宝贵机会。我们有幸在考核结束之际听到了艺术家们的详细点评,他们对我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还身体力行为我们做出了示范,我们非常感激,也备受鼓舞。

  感谢剧院为我们年轻人创造的实践机会,同时更要感谢年过9旬的我的师父张春华先生,从《大破铜网阵》到《三盗九龙杯》,从《连环套》再到今天演出的《三盗令》等等,每一出戏他都倾囊相授。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点一滴都凝聚着师父的心血。同时,也非常感谢老艺术家高牧坤老师对我多年的指点。此次我们排演《三盗令》,他更是不顾暑热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我深知他的良苦用心,为的是让我们把京剧武戏的精神传承下来。先生们为后辈的辛勤付出令我激动不已、无以为报,只有坚持坚守、潜心钻研,才能对得起怹们对后辈的挚爱之心!业务考核督促我们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是我们坚持刻苦练习的动力之一。同时,把京剧艺术完美的展现在舞台上,以最好的状态让观众朋友们感受国粹之美,更是我们一生都要付诸努力的方向。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