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刘鹏飞

信息来源: 院办 发布日期:2011-03-21

  2016年的青年演员业务考核如期结束了,回忆起来深觉收获颇丰。每年考核都是检验一年奋斗成果的关键时刻,用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全面展示自己是一个挑战。

  今年,我在总结之前经验的基础上,逐步完善自己的业务能力,不断提升自我。我选择了《截江夺斗》和《挑滑车》作为行考核剧目,多方面展示自己。评委老师在观看后,指出了我的不足并进行了详细指导。

  老艺术家们对京剧艺术一丝不苟的态度以及对我们这一辈青年演员的关爱让我十分感动。通过考核,我看到了很多同事的进步,也从中学习了不少。通过考核,我们彼此互相切磋,互相交流,在无形中都有了提高。青年考核是青年演员集体展示的机会,难能可贵。我们将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尽己所能为京剧事业的明天奋斗!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