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张译心

信息来源: 院办 发布日期:2011-03-09

考核心得    

  在烈日炎炎的7月,我院每年一度的青年演员业务考核圆满结束了。这虽然是我第三次参加业务考核,但依然既紧张又激动。每当老艺术家们观看并且评价我们的表演时,强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充满我的思想,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青年演员,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肩负传承发扬京剧艺术的重任。前辈艺术家们不顾高龄,不辞辛苦,为我们个演员的表现作出点评,还在考核结束后针对不同的问题作出指导,我深受感动,一字一句我都牢记在心。

  这次我考核的是《游龙戏凤》和《桃花村》中的唱段,通过近期的舞台实践虽然让我加强了对于舞台节奏的掌控能力,但考核后老师对我的指点让我对如何更准确,更细腻的刻画人物找到了新的练习方向。老一辈艺术家永远是我们的指路明灯,当我们在艺术的道路上有任何疑惑时都能够得到怹们无私的指点。怹们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浇灌了一条绚丽多采的艺术之路,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绽放出最美的花朵。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