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国剧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殿堂 / 国剧课堂

在哪儿可以看京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09-02-13

6   在哪儿可以看京剧?

在剧场和电视里都可以看到京剧演出。

    从前,京剧的演出场所有戏台、戏园和戏楼,后来又有了设备更先进的戏院和剧场。京剧的舞台、剧场也越来越宏大、先进,特别是现在新建成的剧场,更是豪华精美。在剧场里,不仅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京剧表演,还可以感受到京剧演出的热烈气氛。

    如果觉得去剧场比较麻烦,那么不妨就在家里看电视吧。中央电视台的11台戏曲频道,不仅经常播放精彩的京剧演出,还有很多介绍戏曲知识的栏目。京剧的音像制品也很丰富,无论是已故老艺术家的经典唱片,还是现在当红京剧演员的演出录像,都可以在音像商店中买到。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