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梅兰芳大剧院招聘启事

信息来源: 人事部 发布日期:2019-03-13

  梅兰芳大剧院隶属于国家京剧院,以梅兰芳大师的名字所命名,梅兰芳先生是我们国家京剧院第一任院长。位于北京二环路官园桥东南角,距离国家大剧院约6公里,距北京北站约2公里。大剧院是集传统与现代艺术完美结合的现代化的中型剧场。剧院建于2007年11月,隶属于国家京剧院,占地面积13000平米,共分为四层,现有大小2个剧场,大剧场坐席数993席。另外小剧场在四层,坐席数160个。大厅正中央是梅兰芳先生的铜像:重1.2吨,是于2008年建造完成。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急需招聘剧场相关工作人员,招聘事宜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

  2.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3.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技术部舞台机械2名

  (1)岗位职责:负责舞台机械等舞台设备的操作及维护。

  (2)招聘条件:40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舞台机械人员须具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具有高低压电工本者优先考虑;有强烈的责任心,有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有剧场、舞台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场务服务人员5名

  (1)岗位职责:负责演出期间的验票、领位工作,为剧场演出活动提供服务保障。

  (2)招聘条件: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5cm以上。年龄20—28岁,高中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有影剧院服务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待遇(基本工资、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步骤实施。一经录用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试用期两个月。

  五、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9日。

  六、联 系 人:邹老师  

  联系方式:010-58331216

  有意者请将简历(附照片)发至bjmlfdjy@foxmail.com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