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2016年暑期京剧培训班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 院办 发布日期:2016-06-08

培训内容:京剧表演基础、京胡演奏

招生对象:不限年龄

学费:3000元(小课堂)

学费:1500元(大课堂)

学制:10次

开课时间:8月8日至8月19日(周一至周五集训式,共计10课时)

招生动态:正在热招


暑期京剧培训班


【单位简介】

国家京剧院是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的国家级剧院。剧院成立于一九五五年。首任院长为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先生。自建院以来,剧院汇集了一大批杰出的表演艺术家和剧作家、导演、作曲家、舞台美术家等,组成了精英荟萃、实力雄厚的京剧艺术表演团体。其中表演艺术大师李少春、袁世海、叶盛兰、杜近芳、李和曾、张云溪、张春华、李世济,著名导演阿甲,著名剧作家翁偶虹、范钧宏等,享誉海内外。近年来又涌现出许多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的中青年艺术家。

国家京剧院艺术发展中心系文化部批准的唯一一家面向全国的社会培训考级资格的单位。


教课进行时

【培训目的】

国家京剧院艺术发展中心是中国艺术教育界的诚信品牌,专业的培训教师以专业的教学大纲对学员进行口传心授式的培训,是艺术类培训中最具有特色的艺术教学,是极个性化培训的领先者,带领青少年走进高雅的京剧艺术美好世界。


【师资力量】

国家京剧院中青年表演艺术家。


【开设专业】          

专业及方向专业特色 教学内容
京剧表演 旦角组、老生组、花脸组念白、唱腔、表演
京剧器乐京胡演奏唱段、曲牌



【开班计划】

专业                开班时间        课时       授课次数

京剧表演 京剧器乐      基础8.8-8.19  90分钟/课时    10课时


【报名要求及方式】

报名办法:

学员报名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1份、2寸照片1张。

报名时间:2016年6月15日~7月10日

报名地点:国家京剧院人民剧场3302室

报名电话:58060693  、 58060696

联系人:姜贺13911357751  侯敏13911392827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