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给青年同志们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院办 发布日期:2016-05-04

亲爱的青年同志们:

    在2016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祝大家节日快乐,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一年来,在院领导的指导关心下,剧院的青年同志们在传承弘扬京剧艺术和完成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文化部机关团委和院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体现出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奋发有为。今后,院团委还将结合剧院的实际工作,按照青年人的需求希望,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助推青年同志的学习成长。

2015年3月10日,国家京剧院召开全院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会

国家京剧院新老团委委员合影

2015年4月24日,剧院艺术家、青年代表参加文化部五四表彰大会,董伟副部长、文化部机关党委领导与剧院代表合影

 

    2016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青年人朝气蓬勃,是全社会最富有活力、最具有创造性的群体。党和人民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总书记的话深刻指出了当代青年人的职责使命,作为承担传承弘扬京剧艺术的文艺工作者,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更应该为国粹艺术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才智。

2015年10月14日,“走进京剧艺术·弘扬爱国精神”——新华社、中国艺术研究院青年同志观摩京剧《西安事变》活动在梅兰芳大剧院举办

青年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观梅兰芳大剧院后台

    希望全院青年同志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努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体现人生价值,放飞青春梦想!

2016年3月29日,“国粹正青春”——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走进国家京剧院活动现场合影

青年同志们现场体验勾画脸谱,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国家京剧院团委

二〇一六年五月四日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