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文化部直属机关工会关于同意陈樱、吴蓓同志任职的批复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5-03-25

     2015年3月10日,在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剧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国家京剧院工会圆满完成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改选工作。

    3月18日,经文化部直属机关工会来文批准,同意陈樱同志任国家京剧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吴蓓同志任副主席。

    委员会其他成员及分工情况:

    王岩同志任经审委员、张静同志任妇工委员、黄佳同志任文体委员、黄炳强同志任宣传委员、陈晓满同志任组织委员、任红同志任劳保委员、李继勇同志任福利委员。

 

                                                  国家京剧院工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