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国京同乐园”京剧培训班将要开办啦!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4-05-22

活动梗概

    由国家京剧院艺术发展中心主办的《国京同乐园》,作为以国家京剧院演员组成的京剧培训班,预计将在近期面向社会,以京剧的教学方式、吸引现代都市热爱京剧、喜爱国粹艺术的各阶层人士,以近距离的接触,并亲身感受生、旦、净、丑、唱、念、做、打的艺术魅力。通过课堂的学习,能够较好的掌握传统京剧艺术的表演特点和唱腔特色,让更多的人去亲身参与展示自我的平台,倡导中国式的京剧教学模式,打开了解传统文化的窗口,提供一种现代人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方式与途径。

 

活动特点

    聘请国家京剧院善于和学员交流、富有多年经验的专业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作为主要教学的对象,来提高培训学员的艺术水平。

           

开班细则

(1)京剧表演培训班:

    京剧老生班、青衣班、小生班、京剧形体班(包括基本功、圆场、台步、水袖、身段等)根据教学内容、进度和学员基础的不同,初级班一学期为一个月。每星期二节课,每课时为二个小时三十分钟,一个月共八节课。中级班一学期为二个月。每星期一节课,每课时二个小时三十分钟,二个月共八节课。

 

(2)京剧容装培训班(包括头饰、梳头、刮片子、贴片子):

    容装班一学期为一个月。每星期一节课,每课时二个小时,一个月共四节课。

 

 

相关说明

(1)上述培训班满够10人为一班,方可开课。

(2)如有要求一对一的学员,根据情况会另行安排。

(3)学期结束后,为学员安排相应的汇报表演。

(4)报名咨询电话:58060696(侯女士)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