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考试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4-03-18

    根据文化部关于2014年度高校毕业生接收工作的要求,我院按照预先制定的招聘计划,2014年3月11日至3月17日期间,分别对京剧表演、京剧演奏、市场营销、英语及审计岗位应聘人员进行了考试。现将我院今年拟接收应届毕业生人员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京剧表演3人

    刘  垒  张加杨  张志芳

    二、京剧演奏3人

    王鹭雨  冯震宇  魏  巍

    三、市场营销2人

    周文惠  顾小雪 

    四、英语1人

    关晓蕙

    五、审计1人

    王  爽

    为保证我院应届毕业生录用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抵制不正之风,公示期间,个人均可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对招聘过程中存在的违规现象及不正当行为向剧院人事部反映,反映必须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公示时间为2014年3月18日至3月24日(7天)。

 

 

                                           国家京剧院 人事部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