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张凯华同志任国家京剧院院长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4-01-28

    2014年1月28日下午,国家京剧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和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大会,宣布文化部关于国家京剧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伟,文化部人事司副司长汪志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家京剧院党委书记杨化玉主持。

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伟

文化部人事司副司长汪志刚

    文化部人事司副司长汪志刚宣读了文化部决定:张凯华同志任国家京剧院院长,陈樱同志任国家京剧院副院长。

国家京剧院院长张凯华

国家京剧院副院长陈樱

    张凯华同志表示,非常感谢部党组对自己的信任,我将把今天作为人生、工作的新起点,以全新的姿态在部党组的领导下,尽快进入新角色,团结班子成员,尽心尽责,不说空话,不打欠条,以友爱之心带领全院人员再创剧院辉煌,向文化部党组和全院演职员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樱同志表示,非常荣幸能到剧院来工作,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配合好院长工作,做好助手,维护团结,为剧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已任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的尹晓东同志表示,拥护部党组的决定,感谢剧院全体同志多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祝愿国家京剧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杨化玉书记表示,衷心拥护部党组的决定,真诚欢迎张凯华和陈樱同志来院工作。“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他们的到来必将为剧院注入新的活力,展现新的内容,出现新的风貌。在文化部党组正确领导下,在班长张凯华的带领下,新的院领导班子将盘马弯弓,不辱使命,为剧院发展谱写更加美好的乐章。

    会上,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伟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国家京剧院作为我国京剧创作演出的一流团体,在文化领域的地位十分重要。部党组对剧院领导班子的调整高度重视,希望国家京剧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严格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创剧院发展的新局面,进一步推动国家京剧院各项建设迈上新台阶。最后,他祝全院演职员马年大吉,新春快乐!

                                   (供稿:人事部  摄影:春来  编辑:美妮)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