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国家京剧院选出新一届党委、纪委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3-04-17

    日前,文化部直属机关党委正式批复,同意国家京剧院第四次党代会选出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出的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

    经第四次党代会选举,国家京剧院党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共9名):于魁智、王培、尹晓东、吕慧军、刘彤、杨化玉、宋官林、迟重安、徐畅

    纪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共5名):于跃刚、王培、杨化玉、沈叶丹、高俊涛

    大会闭幕后,新选出的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化玉同志为党委书记,宋官林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杨化玉同志为纪委书记(兼),王培为纪委副书记。

    第一次党委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纪委选举结果。会上,党委书记杨化玉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剧院同志们的信任。他说,基层党委是党联系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桥梁,也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本地区本部门工作的组织保证。当前,国家京剧院人心向上,各项事业生机盎然,面临难得的大好发展机遇。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新一届党委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深信,只要大家精诚团结,敢于担责,胸中装着剧院,心里想着百姓,就会大有作为,不负众望。

    随后,新当选党委副书记宋官林院长也作了讲话。他感谢剧院同志和各位党委委员的信任。他指出,剧院第四届党代会是国家京剧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坐标。总结了过去,规划了未来,提出了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国家艺术院团的奋斗目标。他表示,有新一届党委的崭新风貌和强有力的工作,有党政同心的昂扬姿态,国家京剧院的明天会更好。

 

                                                     (党委办公室)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