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剧院举办“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摄影作品、十佳博文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3-04-16

    2013年“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第二届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展演活动已于3月19日起至4月7日在梅兰芳大剧院精彩上演。在为期20多天的演出中,来自国家京剧院的60余名青年演员粉墨登场,分别在17台大戏,13出折子戏和一场演唱会中担纲主演,尽显梨园青春靓景,让社会各界和广大观众看到了国家京剧院青年一代的风貌。

    国家京剧院携手文化部离退休老干部摄影协会、《中国京剧》和部分职业摄影师、戏迷摄影爱好者联合举办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摄影作品评选活动,欢迎广大戏迷网友朋友登陆国家京剧院官网的评选主页,踊跃投票,我们期待您的倾情参与!(评选主页:http://www.cnpoc.cn/zhuanti1/index.asp)

    国家京剧院携手中国青年网举办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十佳博文评选活动,评选出的十佳博文已在国家京剧院官网刊登,欢迎广大戏迷网友阅览。

 

 

“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摄影作品投票规则:

1、网友可以对自己喜爱的摄影作品进行投票,活动将根据网友网上投票的结果选出人气作品。

2、每位投票者每天最多可以对全站作品投10票,且同一作品只能投票一次。

3、投票者通过按钮投票,提交前可调整,提交后不可更改。

4、投票截止日期到达后系统自动关闭,任何人都不能再投票,即使正在投票中。

5、第一阶段投票时间为2013年4月16日至2013年4月19日,根据网友网络投票结果、专家小组评审结果综合评定,选出一、二、三等奖项。第二阶段投票时间为2013年4月20日至2013年4月30日,根据网民网络投票结果,选出“最佳人气作品”奖。

6、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并核实,取消该作品的参数资格。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