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国家京剧院2012年第三次公开招聘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2-12-26

    根据文化部《关于印发<文化部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人发[2011]44号)文件要求,因工作需要,剧院于近期进行了2012年第三次公开招聘考试,通过面试及专业测试,拟招收6名舞美中心工作人员,现将人员信息公布如下:

    李萌,女,1987年3月生人,回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籍贯北京市。

    宋晶晶,女,1984年8月生人,汉族,群众,大专学历,籍贯河北省。

    柴高伟,男,1984年4月生人,汉族,共青团员,本科学历,籍贯山东省。

    魏楠,男,1989年8月生人,汉族,共青团员,大专学历,籍贯北京市。

    胡山峰,男,1975年8月生人,汉族,群众,大专学历,籍贯北京市。

    赵正刚,男,1974年4月生人,汉族,群众,本科学历,籍贯北京市。

    为保证我院公开招聘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公示期间,个人均可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对招聘过程中存在的违规现象及不正当行为向剧院人事部反映或举报。反映或举报必须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公示期限为7天,从2012年12月26日至2013年1月1日。

 

                                                 国家京剧院 人事部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