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杨化玉同志任国家京剧院党委书记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2-06-08

    2012年6月7日下午,国家京剧院举行剧院干部大会,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文章,文化部人事司副司长张士军,干部处处长胡雁出席会议。国家京剧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机关处室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官林院长主持。

    会上,文化部人事司副司长张士军宣读了文化部党组决定,杨化玉同志任国家京剧院党委书记。

王文章副部长讲话

文化部人事司张士军副司长宣读决定

宋官林院长主持会议

    宣布后,全场响起热烈掌声。杨化玉同志表示拥护部党组决定,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支持宋官林同志的工作,与班子成员密切配合,诚实做人,公道办事,为国家京剧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部党组的期望。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院党委书记的刘孝华同志表示拥护部党组的决定,感谢剧院各位同志多年来对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离开领导岗位后,将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剧院的发展建设。会上,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文章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国家京剧院近年来的发展势头很好,在剧目建设、人才培养、市场开发和民生工程等方面都做了很多工作,成果显著。刘孝华同志到龄退休,杨化玉同志接任工作,是正常的干部更替。他勉励院领导班子加强团结,精诚合作,互相配合,为剧院的持续发展再接再厉。

杨化玉书记讲话

刘孝华顾问讲话

    最后,宋官林院长代表院班子表示,欢迎杨化玉同志来院工作,院班子将团结一致,同舟共济,不辜负文化部党组的殷切希望,携手并肩,为京剧艺术的传承弘扬和国家京剧院的建设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另讯,经院第四次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聘请刘孝华同志担任国家京剧院顾问,赵书成同志不再担任国家京剧院顾问。

会场

                                                      

                                                      (院办公室)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