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国家京剧院官方英文网站改版后试运行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2-04-05

    国家京剧院官方中文网站经过两次改版,在近一年多的运行中,得到了广大网友和全院演职员的关心、呵护,为弘扬京剧艺术,传播京剧文化,为国家京剧院与广大网友搭建沟通与交流的桥梁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加大京剧艺术和国家京剧院的海外宣传力度,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精心策划,国家京剧院官方英文网站于2012年4月1日正式改版后试运行。希望广大网友对英文网站的运行给予大力支持,并提出宝贵建议。

    官方英文网站网址:http://www.cnpoc.cn/en_index.asp,亦可从官方中文网站右上角点击ENGLISH进入。

                                                (院办公室、创研部)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