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关于开展“剧院院风建设”活动征文的通知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2-01-30

    为进一步推进以“讲团结、树正气、重学习、顾大局”为主要内容的院风建设,使全院演职员团结一心,奋发有为,营造追求高尚,勤奋学习的浓厚氛围,促进学用结合,为剧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院党委与院团委决定从2012年第一季度至2012年“七·一”前,开展“院风建设大家谈”征文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与体裁

    主要讲述个人对剧院院风建设的所感、所思、所得,对读书学习的领悟、体会等,通过对院风建设的研讨,开阔视野、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促进剧院的工作,也可以谈对加强读书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思考。

    体裁不限,重在内容,每篇500字以内。

    二、征文要求

    征文要求主题突出、文风朴实、文字简洁,保证质量。

    请各党支部、团支部积极做好本部门的组稿工作,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党、团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中层干部和党支部成员、团支部成员原则必须参加,也欢迎关心国家京剧院的社会各界人士赐稿。征文请报党办(608-01)。

    三、征文的宣传

    院党委、团委将对报送的征文进行初审,并选登到剧院网站开辟的“院风建设大家谈”专栏,优秀稿件将推荐上报文化部党建在线。

    特此通知。

                                                

 

                                                  二〇一二年一月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