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致广大网友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1-12-31

亲爱的网友们:

    你们好!

    2011年是国家京剧院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剧院网站全面改版后上线运行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剧院网站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访问量已于近日突破600万次。这是广大网民朋友对剧院网站工作的支持,更是对国家京剧院的厚爱,这将激励我们努力做好剧院网站工作,为剧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继续把这里作为在网络世界中的一个温馨港湾,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让我们携手为京剧的传承弘扬而共同努力。

    在2012年元旦、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一年来所有关心、支持、爱护国家京剧院网站的网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国家京剧院网站编辑部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院办公室)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