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公告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板

关于现代京剧《江姐》演出票务销售优惠办法的公告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11-06-0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全国上下正在掀起庆祝党的生日活动的热潮。为配合庆祝活动,由文化部主办的全国现代戏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国家京剧院根据同名歌剧改编创作的《江姐》是唯一一台代表国家院团入选展演活动的剧目,该剧热情讴歌了革命先烈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艺术地表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是一部主题鲜明,有着较高思想性和观赏性的精品力作。该剧经过十年的打磨,已经成为我院现代戏中的优秀保留剧目。此剧定于2011年7月11、12日晚19:30,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上演。

    我们热切希望广大干部、党员和群众通过欣赏京剧艺术,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英勇事迹,接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思想洗礼,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为此,我院向社会各界发出公告,推出多种票务销售优惠办法,让广大观众享受实惠,更好地欣赏京剧,接受教育!

                              

                                                        国家京剧院

                                                    二〇一一年六月九日

联系人:国家京剧院业务部  刘  彤  朱利均

电  话:58519658  13611374078  13311291277

 

票务销售优惠办法

购买——叁万元票款

一楼普座100张、三楼普座300张;赠20张包厢票;

 

购买——壹万元票款

一楼普座40张、三楼普座60张;赠6张包厢票;

 

购买——伍仟元票款

一楼普座20张、三楼普座30张;赠3张包厢票;

 

包场——(费用面议)

一楼普座300张、三楼普座450张;赠50张包厢票;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