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情况(第七党支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0

2022年10月20日,第七党支部的制作和舞美中心党小组、艺术发展中心(管弦乐团)党小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精深,高瞻远瞩,令人振奋,会上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党委委员、副院长林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和座谈,她谈到:我们是这个伟大时代的同行者,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应该进一步认清文艺的作用。我们应该多思考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去创造新的变化,努力出人出戏,真正体现我们作为“国家队”的雄风和荣光。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理想信念,在剧院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凝聚创造更多更好文艺作品的强劲动力,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土壤,挖掘现代审美价值,不断创排出优秀作品来回馈这个伟大的时代,在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同时,也不负自己的青春,不负自己人生的韶华。

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

第七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全体党员持续不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社会主义文艺工作者应有的使命和职责。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