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情况(《风华正茂》巡演临时党支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9

10月18日下午,《风华正茂》巡演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在泰州巡演的全体党员参会,第二支部书记徐孟珂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心得。会上,每位党员依次发言,针对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及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感受做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文化工作提出的要求和诠释,指引着我们接下来前进的方向,为我们文艺人打了一剂兴奋剂。

《风华正茂》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