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情况(第四党支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2022年10月21日,国家京剧院第四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13名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此次大会报告中一组组亮眼的数字,折射出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让人心潮澎湃,党带领人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小康之路越走越宽广,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了战略部署,引发强烈共鸣。

第四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大家表示:在新征程上,党员干部要忠诚于党,忠诚于文化事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剧院中心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强化党员思想理论武装,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根植于第四党支部管理部门集中的特殊性,发挥其长处,集合其优势,促进剧院业务发展,服务剧院一线工作人员。

与会同志还重点学习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内涵。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闻鸡起舞正当时”的状态,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成绩,推动剧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向着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前进!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