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情况(第五党支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0

10月19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方式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同时按照党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形式,重点学习报告中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篇章,并进行谈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参加讨论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到:我们要把学习的收获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坚定文化自信,做好本职工作,用我们的阵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而努力。


第五第支部开展学习

版权声明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7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中国国家京剧院 京ICP备1402844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61号

电话:(010)58519688传真:(010)58519608信箱:zhongguojingju@vip.sina.com 总访问数 :22532577